AI评论《神经》 网友评论篇 卷一 51-220节

AI评论《神经》 网友评论篇 卷一 51-220节

》51、93节
》》这段评论提到了葛亦民的三个身份:
1.世界主席:被描述为日理万机,为了世界人民的前途而努力。
2.歌手、演员、作家、思想家:被认为是传播和平理念的神经(指《神经》这本书)。
3.小机械厂打字员、神经病:以一种嘲讽的方式描绘了葛亦民的平凡身份和被贴上的精神疾病的标签。
在另一条评论中,有人称赞葛亦民为圣人,并暗示他拥有无限的法力,甚至以他的能力将天气操纵。评论者将葛亦民与其他宗教领袖进行对比,认为李洪志和轮子(法轮功)只能算是转轮王,而葛亦民比他们更加厉害,即使是释迦牟尼和耶稣也不如他。
这些评论涉及到葛亦民的形象和地位的评价,有的赞扬他的能力,有的以嘲讽的方式描述他的身份和行为。这些评论可能是一些人对葛亦民及其教义的看法和态度的反映。

》119、125、126节
》》这些评论涉及到葛亦民及其宣称的组织形态和信仰的讨论:
在第119条评论中,有人指出葛亦民虽然声称”基督教共产联盟不是一种组织”,但根据楼主(指葛亦民)之前的帖子和构想来看,需要通过社会组织的形态才能实现,因此认为他的第一条宣言实际上是在掩盖他的真实意图。评论者认为葛亦民不是普通的信徒,其动机并非仅仅是布道,如果继续发展下去,可能会违反法律。
在第125和第126条评论中,有人提到了一个名为”耶梅教”的宗教,认为它相对平和,与新教相比较不霸道,尊重世界先圣并不排他,希望能成为该宗教的信徒。另外,评论中提到了该宗教拥有精神领导人、经典和宗教思想,而耶梅宣称自己接受了上帝异梦的提示,被称为上帝的爱子。评论者呼吁为耶梅祈祷。
这些评论反映了一些人对葛亦民及其所宣称的组织形态和宗教思想的观点和疑问。

》130、134、174节
》》这些评论继续涉及到对葛亦民及其自称和行为的讨论:
在第130条评论中,有人指出葛亦民是基督徒,自立一教派,并自称先知、神子、神人、教主。他的创教依据是所谓的“异像”,即他从小到大做过的一些被称为神异的梦。评论者认为这些梦并不可信,葛亦民写了自己教义的经典,因此在网上遭到很多人的攻击。然而,评论者认为葛亦民人还是很不错的,对其他信仰采取包容的态度,相比于那些经常指责佛道气功瑜伽为邪灵的其他基督徒来说,葛亦民更强调包容性。
在第134条评论中,有人表示无法通过观察看出葛亦民具有圣人之象,但感觉到他很执着,有点像上世纪二十年代的革命者形象,并提到他的工作形象有点像迈克尔杰克逊。
在第174条评论中,有人指出葛亦民自己写书来歌颂自己,然后再拿着这些书来证明自己是神。
这些评论再次展示了一些人对葛亦民及其自称和行为的看法和观点。评论者对葛亦民的自我宣传和自我吹嘘表示质疑,并持不同的态度和观点。

》185、189、196节
》》在第185条评论中,有人提到嫁给葛亦民风险太大,富贵女人可以嫁给他,而葛亦民需要找有钱人。
在第189条评论中,有人用一种夸张的方式将葛亦民称为中国男神,暗示他的知名度和重要性。
在第196条评论中,有人表示支持葛亦民,愿意成为他的教徒,并愿意为宣传葛亦民的思想而不惜付出一切。
这些评论反映了一些人对葛亦民的追随和认同,以及对他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的看法。一些评论者持有积极的态度,并表示愿意为他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而另一些评论者则表达了对葛亦民及与他相关的决策和风险的担忧。

》199、216、220节
》》在第199条评论中,有人将葛亦民视为当代社会科学人物,并提到他在百度葛亦民贴吧被列为目录之一。
在第216条评论中,有人将葛亦民称为华夏圣人,表达了对他思想理论的喜爱,并感叹相见太晚的遗憾。
在第220条评论中,有人对葛亦民的《神经》提出负面评价,认为其中99%都是废话,称他为脑残白痴,并指责他亵渎神灵,表示对他应受刑罚的愤慨。
这些评论再次展现了对葛亦民的不同观点和评价。一些人将他视为当代社会科学人物、华夏圣人,并对他的思想和理论表示赞赏和支持。然而,也有人对葛亦民的思想提出负面评价,认为他的观点荒谬并指责他的行为。这些评论呈现出葛亦民在网络上引起的争议和分歧。请注意,这些评论仅代表个别网友的观点,对于葛亦民本人和他的作品,存在不同的看法和评价。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